我只能愛你當你握緊我的手 我決定和你走經歷再多的挫折 也絕對不退縮當河流都倒流 我還在你左右一直陪你到時間的盡頭就算有一天關鍵字廣告 天和地都會分離也永遠不離不棄 要和你在一起為了你 我可以 因為愛你我只能愛你生命蕩滌輪迴裡 你是唯一不忘的記憶真正的愛過售屋網 才算真正的活過愛你從此決不會放手不曾褪色的承諾 比永久還要久痛過哭過也恨過 從未想放棄過莫問我要理由 愛就是我所有今生來濾桶是你是不變的守候就算全世界 都要來與你為敵也還要緊緊抱著你 淚不會掉一滴為了你 我可以 因為愛你我只能愛你只要為你我願意 澎湖民宿犧牲一切都不覺可惜真正的愛過 才算真正的活過愛你從此再無他所求 當你握緊我的手 我決定和你走經歷再多的挫折 也絕對不退縮當土地買賣河流都倒流 我還在你左右一直陪你到時間的盡頭就算有一天 天和地都會分離也永遠不離不棄 要和你在一起為了你 我可以 因為愛你汽車貸款我只能愛你生命蕩滌輪迴裡 你是唯一不忘的記憶真正的愛過 才算真正的活過愛你從此決不會放手不曾褪色的承諾 比永久還要久痛過哭辦公室出租過也恨過 從未想放棄過莫問我要理由 愛就是我所有今生來是你是不變的守候就算全世界 都要來與你為敵也還要緊緊抱著你 淚不會掉汽車借款一滴為了你 我可以 因為愛你我只能愛你只要為你我願意 犧牲一切都不覺可惜真正的愛過 才算真正的活過愛你從此再無他所求  租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21fca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