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圖享受...最近因應整個政策的調整.... 病歷的記載也要求的相當嚴格好比說一定要問到人家的完整祖宗八代健康史...婚姻史...確切的職業...家中成員的排序...國內外的旅遊史... 賣屋吼 )))))) ....每每都會被病人反問.... 小姐... 你問那麼多到底要做什麼 ...是要相親喔 ??? ..... 其實....這些問題問話都有一點小技巧啦.... 我是鮮少會被反問...只是....經由吳哥窟這樣徹徹底底的詢問資料 ... 相對性的 ... 在短時間內就可以簡單的知道這個人的環境也可以在短時間內發掘病人更多的問題結婚西裝....*****************************************************************************我一直是個相當重視" 可以冷靜" 時間的人.....總是希望在一段工作時間 ..... 就一定酒店經紀要排假出國玩玩滿腦子的想要去玩去放蕩時間.... 好像體驗不同文化不同生活的經驗... 是件了不起的事情....我為什麼在上段提到工作的事....說穿了... 因為... 透過收集病人的資料酒店打工....我才發現 ...也才知道 ... 自己是個多麼幸福的人....每每問到旅遊史時... 真的.... 我一直以為出國玩是件很 popular 的事情...結果...沒想到 ... 還真的有相當多的人從來都租屋不曾坐飛機出國旅遊....其實... 我的心是有點被震憾 .... 一開始 ... 我真的認為是不可思議 ...但是 ... 我把那份訝異放在心裡 .... 一直到 ....有個中年大叔 ... 他的回答讓我結婚西裝有點慚愧 ....討生活養家庭都沒時間了 .... 哪有機會出國玩呢 ....我徹底的動搖了自己的想法 ... 自己覺得汗顏....自己這樣年輕...一直就只會覺得自己很委屈... 工作很辛苦為什太平洋房屋麼不對自己好一點可是...對自己好一點... 常常都對自己好太多... 就不懂得惜福...認為自己出國玩是件天經地義的事情... 卻忘了 ... 不是所有人都跟自己一樣的幸福粗茶淡飯香室內設計 or 山珍海味鮮 = 肚子飽 ..... 這都是得到相同的結果... 我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 自己常常來的貪圖享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售屋網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21fca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