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頂樓餐廳經驗談101頂樓的餐廳,去之前,真的是如雷貫耳~~二個美麗的女性友人還推薦去85樓的隨意鳥地方出發前還是有去PTT--food版爬了一下文 只看到一位正妹被某學長請去吃飯,看得小不爽....為什麼不是某帥哥被某學姐抓去請吃飯呢...哼哼... (我幻建築設計想這個情節很久了.............) 真是小失望阿.....這世界果然不是太公平... 言歸正傳,當天去的時後,還傻傻地不知道大門在哪...真的有點蠢閉了走到shopping mall,努力在找哪裡有85樓的電梯,結果,我想我傻了...竟然以為只有6樓的shopping mall會突買屋然變85樓,這實在有點像 我從20歲開始就幻想自己,睡飽一點就可以"一眠長一寸",長了好幾年  只發現當好幾個月忘了理髮時,夢想會在煞那間被滿足~~ 後來,終G2000於找到大門了,先跟老爸兩個人走進入用餐,坦白說,那天實在很熱阿哼,要不是看在101大樓的名字,我勉為其難的穿了一條牛仔褲,外加一件T-shit 竟然被幾位女服務生小看了好幾眼,害我出發前,還在幻想有如日本知名動作片的情節,喔喔喔....電梯X漢的情節會出現.難得有85樓這麼高...... ......算了,人生是現實的....... 西服 點餐時,反正有老爸出錢,應該把握難得機會吃個爽,結果,挺失望的~義大利麵沒有~心中已經有點OOXX了,主餐點了--日本oooxxx的羊小排 (XD,名字長就比較高級嘛,害我也記不起來) 我非常努力,節能燈具第一次覺得比拿手術用刀更認真的心情,很小心翼翼的把珍貴的羊小排去骨後,一刀一刀的緩慢的下刀,那種心情就好像人生重要的第一次~~ 夜晚是矇矓的,月色是衝動的~~真害羞XD 結果人有時而窮,臣亮言:先帝創業未半而中道崩殂,人生是很無奈的~~~ 太平洋房屋 我也只不過切了五小塊,就已經是極限了我發誓,已經無法在切更小塊了...然後,我吃完整個套餐後,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我好懷念轉角的魯肉飯喔,老闆我要加大,我好餓喔........哭哭哭...後來,本來還對甜點有點小期待,嗯~我第一次覺得85度C真是個好地方小額信貸....... 最後的飲料,點了奶茶,順便看了85樓的夜景....嗯,我終於不得不承認害我想起統一麥香奶茶那段廣告裡,飄逸的長髮正妹說的話--原來我們那麼近 第一次在夜景面前,心神蕩漾,怎麼知道大腦想的,竟然不是奶茶,也不是那句經典名言, 室內設計 更不是夜景,而是那長髮飄逸正妹身影讓我蕩那麼久..... 結論就是--101頂樓餐廳,是看夜景吃氣氛的好地方, 連尿尿的景都好到,會把尿尿小童嫉妒到尿不出來的美~~ 室內裝潢 吃的東西真的只能說1000元是花在買氣氛買夜景的費用了 PS:低消的套餐是1680元,加一成服務費,水費40元/person...... 囧rz....實在令人難忘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21fca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