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麻辣燙 (永康店)唐朝麻辣燙 (永康店) 台南縣永康市南台街186號 16:30~00:3006-2433422 內有菜單與價錢 推薦菜色 麻辣燙 今天在板橋吃小酒店工作火鍋  叫了一鍋麻辣燙 吃完後 覺得有點失望 不是說這家店不好 這家店很好 白飯吃到飽  還有冰淇淋吃到飽 而且也有飲料 共鍋要加錢代償  但是這很正常 改天我會去它的新莊總店拍照  只是他不夠正統  沒有麻辣的感覺  突然我很懷念台南 到哪裡都有麻辣燙 花ARMANI很便宜的價錢 就可以吃到正統的麻辣鍋和鴨血 不像台北 想吃個麻辣鍋 沒有個四百五百  是跑不掉的 對我這個二兵 實在太貴了 不抱怨了 今天21世紀房屋仲介要進入正題 我今天要講的唐朝麻辣燙  在台南也有好幾家連鎖店 聽說是從台中發跡的  台中到底有幾家店我是不清楚 但是我想台南的唐朝少裝潢說有三四家 而我今天要講的就是南台街那家 那時去吃是它剛開幕的時候  打對折 剛到這家店時 覺得它的裝潢和ㄧ般的麻辣燙差不多 都是以紅色東森房屋為主  黑色為輔 很快的我進去了  覺的冷氣很強 很好 裡面的空間也很大 位置坐起來蠻大的 很快的東西就上來的  我首先吃了會場佈置一塊鴨血 覺得它的鴨血中規中矩 再來就是喝湯 感覺得它的湯 味道有點類似饕公 但是比饕公好ㄧ點 但是我不會很愛饕公  可是他的火鍋料ARMANI  料還蠻多 感覺很實在 再來就是一些例行公事  點點飯  點點菜  最後要推薦一下他的冬粉  他的冬粉是寬條的 放在裡信用貸款面可以吸收湯汁的菁華  吃起來超棒的 只是通常麻辣燙的冬粉都是細條 吃起來不過癮 所以我認為 大家可以去這家店  試試看  應該小額信貸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21fca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