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瑪都·金納。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合眾國際社1月6日報道,印度獨立候選人瑪都·金納(Madhu Kinnar)在4日舉行的萊加爾市市長選舉中獲勝。金納由此成為印度首名“變性人”市長。
  報道稱,據一名選舉官員透露,金納現年35歲,是來自該國最低級種姓“達利特”的獨立候選人,她以4537票差距擊敗其對手印度人民黨候選人馬哈維爾(Mahaveer Guruji)。對於此次選舉勝利,金納表示:“人們表現出了對我的信任。我將此次選舉獲勝視為人們對我的愛與祝福。我將竭盡全力實現他們的夢想。”
  據悉,在金納選舉獲勝之前,她以在火車上跳舞賣唱為生。她表示此次競選並沒有花費太多資金,並表示“在競選期間,我只花了6萬至7萬盧比。是公眾鼓勵我參加選舉,也是因為他們的支持,我才能夠贏得選舉。”
(原標題:印度35歲“變性人”賤民當選市長 刷新選舉歷史)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21fca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